top of page

​個案參考 1 -

佛教告別儀式後選擇把全部骨灰轉化晶石

服務年份

2016年

個案描述

往生者是一位兒孫滿堂的祖母,家屬們多是佛教徒,為盡其孝心,早在往生者生前已預備私營骨灰龕位。家屬們有覺把骨灰放在龕位中若有所失,同時間知悉我們公司的骨灰轉化晶石服務後,甚為欣賞,也覺得骨灰晶石把他們之間的連繫得以延續,故在往生者的遺體火化之後,隨即選擇把全部骨灰轉化成各種款式的晶石,成為家屬們彼此之間的一個傳承。

​個案參考 2 -

基督教告別儀式後選擇把部分骨灰轉化晶石

服務年份

2019年

個案描述

逝者是一位信奉基督教的青年人,並因突發的意外離世,此意外襲來之時,讓家屬的心霎時難以釋懷。於火化禮過後,家屬選擇了用少量骨灰造成水晶玻璃書。逝者生前熱愛戶外活動,在水晶玻璃書的右邊,選取了逝者生前參與戶外活動的照片,配合骨灰晶石及祝福字句,讓家屬每時每刻都能懷念摯愛,彷如以往一樣每天相見,細味往昔。隨後逝者剩餘的骨灰,則安頓於基督教墳場之中。

​個案參考 3 - 

無宗教告別儀式後選擇把全部骨灰轉化晶石

服務年份

2019年

個案描述

逝者生前並無信仰,但在人生的最後階段中,把後事交託給信任的親屬。家屬屬意把逝者的骨灰置於公營靈灰安置所,同時亦希望把彼此之間的信任及情感得以保存。在我們公司協助辦理喪禮後,家屬選擇使用部分骨灰轉化晶石,然後按照他們的意願,把逝者剩餘的骨灰置於靈灰安置所中。家屬們選擇了兩款骨灰晶石 —— 吊墜款式及卓越晶石配水晶瓶,吊墜代為了逝者對信任的交託,家屬能帶著屬於先人的骨灰晶石吊墜遊歷各地;而卓越晶石配水晶瓶則讓家屬,能在家中隨時悼念逝者,緬懷過去的生活點滴。

bottom of page